照片是鄰居的貓, 時常跳到我家來, 很可愛吧!!!!

其實看我網誌的人並不多, 因為我朋友一向也不多, 我通常看別人網誌也是有時間才去看, 所以網誌並不是我交朋友的管道之一。 之所以會在無名小站花499元買一年的銀卡是因為相簿空間不夠, 而又想在網上和朋友們分享我的旅遊或生活照之類。

有時想想我真是很奢侈的銀卡會員,我不是網誌名人, 網誌也是只有朋友會看而以。我的網誌不八卦, 也沒有放什麼資訊的, 不認識我的人也沒興趣來看吧。

但想想, 一年499, 一個月大概也才40元左右, 也覺得其實還ok, 少吃一頓大餐就能省下來了。

其實還是無名的介面玩得最習慣, 之所以在天空也申請了blog, 主要是無名最近越來越慢, 同時也聽到風聲說他們有些財務上的問題。想說如果哪天一覺睡醒, 才發現無名倒了, 連不上了, 我寫的日記都掰掰了, 那會嘔死。所以申請了一個乍看之下非常不習慣的天空, 反正是免費的又可鎖密碼, 用來備份也不錯。(乍看之下不習慣, 是因為看到蔡X永的照片在首頁....)

天空還滿人性化的, 一個按鍵就可以把文章都轉過來。(不過要等兩天) 今天稍微摸了一下他們的介面, 雖然還是不適應, 但其實也還滿好玩, 滿人性化的。

總之, 我無名再過一陣子才會銀卡到期, 這陣子我再觀察看看, 如果無名再繼續爛下去, 可能我會真的跳來天空。到時候再給大家我新家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