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成功的照著珠兒的網誌, 做出可口的芒果布丁因為這周Mick休假來陪我, 我知道他很挑, 因此先問他吃不吃

昨天成功的照著珠兒的網誌, 
做出可口的芒果布丁
因為這周Mick休假來陪我, 
我知道他很挑, 因此先問他吃不吃布丁? 他說吃
吃不吃芒果? 吃
喝不喝牛奶? 喝
吃不吃果凍? 吃

等我成功做成芒果布丁, 還在冰箱裡冰了一天
自己先吃了一口....香濃滑順的牛奶味, 配上我最愛的芒果, 讚唷!!!

把裝著芒果布丁的碗端到他眼前
他不說話, 看了幾秒才吃....我就想...不妙
果然....!! 吃了2口, 他就說不喜歡, 然後不吃了

我問他為什麼不喜歡? 他喜歡布丁果凍類的, 也喜歡芒果, 也喜歡牛奶呀!!
他說....牛奶是乳製品, 芒果是水果, 如果分開來他會吃得很開心
可是他覺得加在一起就是不配!! 就是很怪

我就反唇相譏, 我說:"那愛爾蘭咖啡還不是威士忌加到咖啡裡??"
"草莓奶昔還不是乳製品跟水果打成泥? 那你還不是吃得很爽??"

他辯不過我, 他說: "我就是不喜歡芒果布丁, 幹麻要有理由"

..........................他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但當我花時間做出很不錯的料理, 他卻不吃, 還一付覺得很奇怪的嘴臉, 心中真的有無限的幹!!

我知道我很小心眼啦, 哼, Mick真是個不懂美食的臭胖子
臭米克!! 晚上9點害我吃了兩人份的甜點 因為我不想浪費掉那你不吃的芒果布丁
萬一長出肥肉來  看你怎麼賠我,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