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衣服習慣顏色分開來洗黑色和深色系分一堆...白色分一堆...blabla..........我發現  我黑色或深色

我洗衣服習慣顏色分開來洗
黑色和深色系分一堆...白色分一堆...blabla..........

我發現  我黑色或深色衣服特別多
可能是因為以前曾經胖過  買衣服習慣買黑色和深色
穿起來會讓身材有縮小的效果吧!!!!

現在雖然瘦下來了  但習慣也不知不覺延續下來
因為我現在還沒很瘦  還算是有點肉肉的女生
所以黑衣服有時讓我有超瘦的錯覺........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