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起一件以前的事   發生有好一陣了  也有朋友聽過這個故事   但我還是

今天想起一件以前的事   發生有好一陣了  也有朋友聽過這個故事   但我還是貼出來
------------------------------------------------------------------------------------------------------

我以前的朋友, 一個嫁到英國20年的泰國人
感覺上她也是出身好人家的 她爸爸是醫生
她說在泰國唸高中住校時  她爸爸不放心她
還派一個佣人跟到宿舍照顧她
                                                                               
她有大學學歷  會講英文, 法文
後來擔任某英國工程師的翻譯  墜入情網因此嫁到英國
她是很傳統的女人 比許多台灣的媽媽都還傳統...
生活大小事都要詢問老公  例如某個盤子缺角了  要問過老公才丟
她老公脾氣很壞 看過好幾次他對她大吼
她背後則是和孩子們耳提面命說  爸爸年紀大了身體不好
要多體諒爸爸  爸爸媽媽還是非常相愛 爸爸年輕時多溫柔
對媽媽多好多浪漫之類.....
                                                                               
和她聊天時  她也時常把老公掛在嘴上 說老公是多麼聰明
多麼優秀多麼好的人  自己真的很幸福能嫁給他
說這句話時臉上充滿甜蜜的表情.....她真的很仰賴很愛她老公
                                                                               
她老公經濟狀況只算普通而以
她如果當初留在泰國  能當大小姐或少奶奶還有佣人伺候
而在英國則是老媽子 因為老公已經退休
所以在做不完的家事之餘  她還得抽空去打工貼補家用

但她老公是大色狼  不斷私底下對我用言語騷擾....
我因為放不下她的友情 所以還是時常受她邀請去她家
最後一次去她家...我和她們夫妻在客廳聊天
她只是去廚房拿個水果  她老公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我的嘴巴
事出突然 我躲不掉  只覺得非常嘔心
後來  我就只有偶爾email 沒有再去拜訪他們
因為她老公在email或電話中言語越來越放肆
我真的怕再去他們家會被強姦
                                                                               
後來據其它泰國朋友口中知道  她對我很失望很傷心
她覺得我是當初剛到英國  對環境不熟要她幫忙才和她聯絡
我很想打電話跟她說真相!!
但想到..她在泰國的父母已經過世...房子已經賣掉了
兄弟姐妹都已經各自成家 有自己家庭
她回泰國探親還要掏腰包住旅館
在英國住了太久..她說自己已經無法適應泰國的天氣
她只能仰賴她老公..她是那麼信任他愛他
孩子也都還在讀中學......
事實對她太殘酷....所以我想
對她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我當壞人  讓我當勢利小人
讓我遠離她們的生活圈子

因為就算說出事實  她老公很可能會賴到我頭上
例如說我說謊  或是說我勾引他...到時候我也是壞人 不如就這樣離開

有時真的很想她  想起她真的很難過.........
只希望她能繼續快樂的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