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開心的見完親戚朋友, 吃了一堆好料以後, 我回到英國了~~~~

其實回來也差不多一星期了, 但一直沒有上網也未報告近況。

首先先從在台灣時說起吧~~~~
今年 3 月的台北天氣簡直反常, 冷到大家都不想出門, 所以 3 月的我, 除了偶爾出去吃一兩頓好料外, 連夜市都沒去~~~ 因為晚上, 15 度以下的氣溫對大多數久住台灣的人而言, 簡直是寒風刺骨, 而我這付爛身體很怕再感冒, 也只能在家裡宅著~~ 心情很不好~~

4 月雖然也沒有以往的 4 月溫暖, 但至少陽光多了些, 也不需要再穿羽絨衣和戴圍巾了, 邀約多了起來, 甚至到快回英國的前兩星期, 邀約不斷, 有時一天要趕兩場。雖然很累, 每天回家都是洗完澡就上床睡覺, 但心裡卻是溫暖的...。離開台灣這些年來, 在台灣還有這樣一堆好友, 保持連絡。

甚至有一天, 一位老友特地北上找我, 帶他吃好料, 去陽明山看海芋, 又衝去淡水。一路上他憂心忡忡, 沉默寡言, 不時神色凝重地講著手機, 和他聊天也有些牛頭不對馬嘴。我還默默反省, 是不是我這個地主安排的行程不夠好? 他沒有吃到好料?? 事後去看了他的部落格, 才知道他因為一些官司上的問題, 心情很不好, 但他還是陪了我一天, 而且看完他的文章, 我真的好感動。原來他真的如此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而且把我說得那麼好~~~~~也許, 朋友之間有時候不需要言語, 只要讓他們感受到真心, 這是最重要的。

扯那麼一堆, 結論是, 整個三月是超沮喪, 整個四月是超忙錄, 雖然這次回台的照片簡直多到不行, 不但沒時間整理, 很多相片連我都還沒有看過, 更別提上傳。相片沒上傳我也不能寫網誌, 因為我的網誌是以照片多為主要的風格。

回到英國後, 剛開始那兩天是胖米克父親的忌日, 因此拖著大行李, 先在胖米克成長的故鄉呆了兩天。(不是愛爾蘭, 是他從 10 歲住到 18 歲的小鎮, 在倫敦北部郊區。) 回到家之後, 又陪胖米克買東西, 然後整理房間....。雖然沒時差, 但之前在台灣的勞累還沒得到充份休息, 回英國的那幾天又如此奔波, 有時間就打掃, 或是補眠。

總之~~~ 這周末會陸續上傳照片, 加上寫網誌, 鄭重告訴大家, 我復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