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久沒吃火鍋了  另一方面也想介紹外國朋友好吃的火鍋因此跨年我向外國朋友們提議煮火鍋吃4人,1台灣人(我), 1英

由於很久沒吃火鍋了  另一方面也想介紹外國朋友好吃的火鍋
因此跨年我向外國朋友們提議煮火鍋吃
4人,1台灣人(我), 1英國人, 1愛爾蘭人, 1德國人
還大家去中國超市買東西 問他們說吃不吃火鍋年糕?
吃不吃芋頭? 吃不吃魚丸? 吃不吃豆腐?  等等等..他們都說吃
我還花了好多心思向他們解釋那些材料是什麼做的之類
他們都說聽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結果煮出來...英國人一口都沒動........德國人和愛爾蘭人
看我的臉色變了 怕我尷尬 勉強吃了半碗....
(年糕和魚丸他們咬一口就不吃了)
並不是辣的問題 因為我只加一點辣
平常他們吃印度菜的辣度就辣過火鍋了......

本來想給他們驚喜煮火鍋的...誰知.....
愛爾蘭人似乎有先見之明 我弄火鍋料同時
他烤了一些雞腿......所以他們可以雞腿配米飯吃

最傷心的一次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