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倫, 天氣已經漸漸變涼, 可感覺得到夏天漸漸在遠離。

出太陽的時候, 特別珍惜, 想去海邊散散步, 抓住夏天的尾巴。海邊的照相已經拍很多, 就懶得再拍了。


這間在海邊的房子, 是私人住宅, 花園裡種了好多花 ~~~ 大心。
這一區都是好野人在住, 我想應該是退休的老人, 或是真的不用為生活煩惱的人, 才有心思種這樣一大堆花吧。

夏天已經逐漸走向尾聲, 花兒還開得這樣茂盛, 連路人的我, 看了心情都很好。

真的是花團錦簇, 雖然有點亂, 沒有設計過, 各種不同的花都擠在一起, 但這樣反而有一種自然的野性。


好漂亮。


近拍一張。

住在這房子裡, 若是在陽光出來的午後, 搬張椅子坐到院子裡, 再泡杯咖啡, 吃塊蛋糕, 真的贏過許多咖啡店的氣氛。

不過, 這個屋子的主人, 也太信任人性了吧。院子裡都沒有籬芭隔離起來, 花就這樣大辣辣種在路邊。要是我, 一定會不放心。畢竟英國人的國民道德也越來越淪喪, 我還聽說, 有人會偷去公園裡偷拔花在家裡插著的。真為這個主人捏一把冷汗。

因為它是私人住宅, 不好意思拍太多張照, 若是公園的話, 一定會穿美美的打扮一番, 來這裡拍寫真集, 哈哈。

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