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印度寶來塢當紅大帥哥領銜主演的新片.

◎片名: Kites
◎上映日期:2010/05/21
◎導演:Anurag Basu
◎主演:
Hrithik Roshan...... Jai
Kangna Ranaut
Barbara Mori...... Natasha
Kabir Bedi
Nick Brown
Yuri Suri...... Jamaal



在倫敦東區的街頭看到海報。還在公車站看到的唷, 真讓我又驚又喜呀。

之前就聽印幫幫熱烈討論這部新片, 沒想到無心插柳, 上周去東倫敦拜訪朋友, 正好該區有許多印度裔的移民, 電影院裡竟然有上映這部片子, 正好朋友有買一送一的電影優待方案, 沒經過考慮,  便立刻去捧大帥的場嚕。流口水........
 


拉丁美洲式的服裝。(相片來源: 阿曼達林的撒花俱樂部。)

這部片是跨國合作的, 裡面講到 Hindi (北印度語) 的機率很少, 大多是以英語或西班牙語為主。全片是在美國的賭城拉斯維加斯, 和墨西哥拍攝。真的是有濃濃的拉丁風情, 顯示出現在的寶來塢電影越來越國際化了。

說一下劇情大綱, 我會很小心不要爆雷。男主角, 也就是大帥, 是住在拉斯維加斯的印度移民, 一直靠著不是很正當的手段來賺錢和討生活。他為了要『少奮鬥 30 年 』, 而釣上了有錢的黑道千金。因此, 他也認識了黑道千金的哥哥的未婚妻, 一位來自墨西哥的女生。這位拉丁美女只會講幾句簡單的英文, 而大帥不會講西班牙文, 但兩個人卻被彼此深深的吸引。

在拉丁女和黑道哥哥結婚的前夕, 大帥和拉丁女出去玩了一個晚上, 什麼都沒有發生, 只是想要向彼此道別而以。誰知道卻被黑道哥哥抓包, 拉丁女被痛扁,  大帥為了救拉丁女, 帶著她逃亡, 而黑道哥哥帶著一群黑道的人馬, 向他們展開追殺行動....。就說到這裡, 再講會爆雷了。

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大帥的身材真是棒到讓人流口水呀。  (相片來源: 阿曼達林的撒花俱樂部。)


女主角是來自墨西哥的女明星, Babara Mori, 身材超級棒, 是很有個性很辣的拉丁美女。


男女主角在雨中共舞。讓人比較失望的是, 劇中的舞蹈場景並不多, 不知是因為在海外上映而有所刪減? 還是原本劇情安排就如此呢?


本片的尺度在寶萊塢電影中算是很寬的。其實這部片子的風格和走向, 已經完全不像寶萊塢電影, 除了劇中穿插幾句印度語之外, 完全沒有印度的影子。(要不是認識大帥, 我搞不好還看不出這是印度片呢。)

結論是, 本片的拍攝手法不錯, 拍得很美, 有俊男美女, 有浪漫的異國戀, 有緊張的動作場片。也有好笑的一面, 當你看到語言不通的男女主角雞同鴨講時。不過, 如果是衝著想看印度風情和歌舞的人, 可能會失望, 因為裡面的舞蹈場面很少, 完全看不到印度服裝, 也沒有印度的影子。我覺得結局有些草率,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感想而以, 能在電影院看到大帥的演出, 真的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