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周末的舊遊記, 因為這星期電腦又中毒變慢, 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就是我在路上拿到了馬戲團的折價券, 加上鄰居大力推薦, 我就去看了馬戲團。回想一下, 我好像也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馬戲團呢。這應該算是我的馬戲團初體驗吧, 哈哈。這個馬戲團是很小型的, 在英國巡迴演出, 連場地都是在海邊的草地上臨時搭建的, 很簡陋, 但真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

由於是小型的馬戲團, 場地不大, 又沒有建立能有效隔絕舞台和觀眾席的設施, 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獅子和大象, 也許是怕這種野性的動物失控傷到觀眾吧。總之, 不囉唆, 給大家看照片嚕。





場地就是這個在海邊搭建起來的大型帳蓬。通常這種馬戲團只有夏天才有, 因為帳蓬裡真的很簡陋, 冬天會被凍成冰棒吧。

以下就開始介紹這次的表演嚕。因為我沒有角架, 又禁止用閃光燈, 蓬內光線不足, 加上動物和表演藝人又動來動去, 我已經盡力了, 但照片還是很模糊, 請多包函唷。



買了隻棉花糖重溫兒時回憶。印象中小時候總是吃得滿臉滿手都黏黏的, 但這隻棉花糖意外地乾爽, 用手撥用手撕都不會融化黏搭搭, 不知道是時代變了棉花糖的食材也變了? 或是英國天氣較冷較乾呢?? 天呀...比小時候在台灣吃的甜多了, 英國人真的是嗜甜的動物。



開演前 20 分鐘就先進場卡位, 因為沒有對號入座, 我無聊到狂自拍。



開場先由小丑雜耍和表演。我覺得小丑很可愛, 而且有聽說過, 小丑通常是馬戲團裡功力最強的, 因為要故意跌倒, 出糗等等, 若功力不夠很容易受傷。

但是因為觀眾大多是小朋友, 馬戲團為了引起小朋友的芳心, 所以小丑耍寶的戲碼安排得太長了, 剛開始看是滿好笑, 但以成人的觀點, 小丑的把戲看太多還真是不耐煩。



有個女生在空中盪鞦韆, 算是空中飛人吧。



上面兩張圖, 是搞笑的, 現場從觀眾席抓出三位壯漢, 跟著美麗的舞者一起跳芭雷, 那三位觀眾太ㄍㄧㄣ了, 所以笑果大打折扣。

下面兩張圖, 那個戴著高帽子的紳士, 訓練幾隻很漂亮的小鳥們雜耍, 真的好可愛唷。可惜鳥兒們太小隻了, 用普通的數位相機真的拍不清楚。



超級驚險刺激的片段, 兩位壯丁在空中走鋼索, 騎腳踏車, 又疊羅漢。這兩位壯丁功力很強, 完全沒有釣鋼絲或是使用任何安全措施, 真的看得讓人心中怦怦跳。



馬兒們表演跳舞.....好漂亮的馬唷!!!



美女延著繩索爬到空中, 在空中跳舞, 這算空中飛人嗎??




這個號稱死亡之輪, 由之前那兩位走鋼索的壯漢表演。就是在這個長長的巨大金屬物體兩端各有一個中空的圈圈, 把這個金屬物吊在空中, 然後兩位壯漢分別在兩個圈圈當中跑著, 跳著, 整個金屬物就急速在空中旋轉著。

因為照片真的糊掉了, 所以我畫了黃色的圈, 標示出兩位壯漢的人頭, 讓大家有個概念, 人到底在哪裡。

這兩位壯漢平衡感真好, 都不會跌倒或是摔出輪子中, 更驚險地是, 其中一個壯漢還爬到金屬圈的外圍, 迅速地跳著跑著, 來轉動這金屬物體。同樣沒有任何安全防備, 看了真讓人驚嚇萬分, 這就是壓軸好戲嚕。



空中噴出煙火, 而所有的表演者都穿上制服出來謝幕。

雖然有點失望沒看到獅子跳火圈還有大象, 但是偶爾現場看這樣的馬戲團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如果想要看清楚而沒有糊掉的照片, 請至馬戲團官網: Zippos Circus, 表演者來自全球很多國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