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過頭了, 加上沒吃東西, 肚子餓到睡不著又怕胖不敢吃, 因此就寫些東西:最近聽說一個很久沒有聯絡, 曾經跟我很要好的朋友疑似得

累過頭了, 加上沒吃東西, 肚子餓到睡不著又怕胖不敢吃, 因此就寫些東西:



最近聽說一個很久沒有聯絡, 曾經跟我很要好的朋友疑似得了憂鬱症
由於傳出消息的那群人是很八卦很恐怖的  
我沒有親眼見到那朋友的情況    因此我持保留態度  

很感慨  身邊的人接二連三傳出精神方面出了問題
今天聽到的這個消息, 已經是第三個了!!!

難道這是現代人的文明病??
我也開始醒思....是不是每個人精神上都有脆弱的一面??
是不是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讓主流價值觀認為"不正常"的一面??
是不是每個人根據程度深淺  都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總而言之....我覺得自己精神並不太正常......唉
我想, 應該是失眠的關係讓我胡思亂想吧!! 

PS. 有精神病的朋友之一, 最近剛出院, 說他曾連續失眠10天過, 是非常恐怖的經歷
      整個世界是寂靜的, 躺在床上, 眼睛閉著, 腦袋止不住胡思亂想, 卻又完全睡不著!!!!!

幹, 我全身酸痛...好累好累, 可是意識清楚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