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無照片: 因為相機忘了充電昨天朋友Adam來訪, 和他一起去逛某條印度街其實印度街還滿長的, 夠你走個2小時沒問題, 如果你

本文無照片: 因為相機忘了充電

昨天朋友Adam來訪, 和他一起去逛某條印度街

其實印度街還滿長的, 夠你走個2小時沒問題, 如果你稍微進去一下店面的話。街上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小店,  應該是賣印度進口的手工藝品吧...價錢是不太貴, 但很多東西不知道是用來幹麻的, 而且看起來不是很精緻應該滿容易壞的。我很喜歡印度傳統的畫, 可是一想到這種東西在印度應該很便宜, 我就買不下手了。 (我覺得我這輩子不可能去印度玩吧!! 我一想到他們的食物....滿地的牛和流浪漢.....就卻步了) 逛這種印度商店倒是滿有趣的, 看到很多不同的文化, 雖然50%的東西是什麼? 一點也不知道

還有去一家滿大的印度商店晃了一圈, 賣一些印度進口的蔬菜和咖哩吧, 但我不會煮, 對那味道我也沒興趣。(我只吃甜甜的日式咖哩) 還有幾間賣印度傳統服飾的服飾店, 倒是滿好看的傳統服飾, 顏色鮮豔的沙麗, 用亮片裝飾得閃閃發光, 如果有機會試穿的話, 沙麗應該能隨風飛揚, 搖曳生姿吧。最後, 走累了, 去一家裝飾得很摩登的印度糕餅店喝了杯印度茶。有一種好濃好濃的香料味衝上來, 我覺得他們好像放了香料吧......不知道是什麼香料, 偶爾喝一次感覺還可以, 我是不會自己買來泡的。老闆還送了一塊印度糕餅: 乍看之下很像馬來糕, 但比較扁, 上面烤得有點焦焦的。非常的油, 奇油無比, 咬了一口....媽呀... 又辣又鹹, Adam說很像是湖南菜裡的炸辣椒放到蛋糕裡一起烤。是沒有辣到我不敢吃的地步, 再說是老闆好心送我的, 所以還是吃完它。真的是很不習慣這種味道。但吃完後, 精神好了, 整個身體一下子暖了起來。

總之 真是奇妙的一天, 只可惜沒帶相機,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