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歐洲自助行還沒寫完遊記....慢慢來寫吧既然最近犯小人, 不是很有靈感, 就來把舊遊記補一補吧圖片提醒大家: 這是從

2005年的歐洲自助行還沒寫完遊記....慢慢來寫吧
既然最近犯小人, 不是很有靈感, 就來把舊遊記補一補吧



圖片提醒大家: 這是從山上的堡壘俯視薩爾斯堡, 莫札特的故鄉!!!

話說回來, 我在薩爾斯堡旅遊的第二天晚上吧...由於已經吃了兩天的乾麵包 (好像連續兩天以1還是2歐元的代價,在麵包店關門前買一堆當天賣不出去的麵包來充饑。) 體力又消耗過度, 實在餓得頭昏眼花, 本來打算到麥當勞去吃一頓。我知道歐洲麥當勞貴, 份量少又難吃, 但是我真的很需要坐下來吃一頓熱食呀!!!!!!

在前往麥當勞的路上, 在山腳下某間教堂旁邊, 看到有莫札特音樂晚餐的宣傳! 就是有全套傳統宮廷料理可以吃, 再加上莫札特的音樂表演, 33 歐元!!!! 想說我之前到維也納這音樂之都, 一場音樂會都沒去到....不如就在莫札特的家鄉聽一場吧, 反正還有夢魅以求的熱食。餓到眼冒金星的我, 就先買了票。然後還有時間走回旅館換套衣服再回去。

 

 典雅簡潔的餐廳



演奏台

表演以穿插的方式: 先聽一場演奏, 再上前菜; 再聽一場演奏, 再上主菜; 演奏, 再甜點...大致是這樣。這場表演真的物超所值, 我原先都不知道, 是在山下亂走看到的!!

食物是18世紀, 莫札特那時代的宮廷料理!!!!! 不知道是我餓到眼冒金星, 還是宮廷料理真正好吃?? 連我很討厭的紅蘿蔔對我而言都像是人間美食, 被我吃個精光。

整場音樂會就是模擬18世紀的貴族 (我們) , 坐在皇宮裡用餐, 然後聽著音樂會。哇.........我真的是上流社會的人, 哈哈!!! 樂器演奏者以及一男一女的歌劇演員, 全都穿著18世紀的古典服裝。

接下來給大家看些照片。對了, 年代久遠, 我已經忘了確切地點, 大約記得是St.Peter教堂附近的一家餐廳, 在山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