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義大利西西里島的Palermo-----------------------------------------------



圖為義大利西西里島的Palermo
--------------------------------------------------------
我要講一個關於浪漫的異國豔遇
先說, 故事的主人不是我, 但我經過本人同意貼出這段故事的!!
首先  "豔遇"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本身只會吸引老男人 而且我對陌生人超有警覺心
第二  故事地點在西班牙  我沒去過西班牙 因為聽說很危險 不敢去
總之 我還是保留故事主角的名字  她會看我的網誌  如果她想出聲自會出聲

-----------------------------------------------------------------------------------------
故事是這樣的, 住在英國的她,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到西班牙海邊一個小鎮Malaga玩耍
在一個五星級飯店的酒巴  邂逅了英俊瀟灑  多金的王牌酒保, 他來自葡萄牙
 


 
在浪漫的海灘  星光  海風之下......他們閃電戀愛了!!
感覺是那麼強烈  時間是那麼的少  她第二天要回英國了!!! 
葡萄牙帥男說出自己是多麼希望她能再留一段時間.....她在最後一刻做了關鍵決定!!
她浪費了那張不可以改日期  不可退費的機票!! 為了他多留一星期  一星期後再破費買張新機票回英國

再一張照片:



她回英國後  戀情仍然繼續...她們甜蜜低用MSN和電話連絡感情.....
夏天時 在他邀約下  她再度飛到西班牙見他!!
由於他是酒保  下班時間是早上  她為了他整夜不睡  時常坐在酒巴等他下班再一起回家
但這一次她清醒了  認清了浪漫之後的殘酷現實!!

他是那麼英俊瀟灑迷人  每天在酒巴裡總有女客人在等他下班  即使她是正牌女友
甚至有一次下班後  他叫她先回家等他  因為他要跟女客人出去玩
(他跟女客人應該是沒發生超友誼關係啦!!)
但是  她是正牌女友耶!! 她特地飛來陪他  他們能相聚的時間那麼少!!! 他竟然.....!!!

他們倆個談過未來怎麼辦? 遠距離就是個問題....但他說...他確定這輩子絕對不會結婚 只想和心愛的人同居
而她.....對她而言婚姻是那麼的神聖  她有一天是一定要走上紅毯的另一端
因此這對情人說好...等她到機場, 上飛機那一刻就分手!!
談好之後....有一天, 她背著他, 偷偷坐了好幾小時的火車到了葡萄牙
因為她想看他出生成長的那個小鎮!! 想要幻想他的童年是怎麼渡過的!! 想知道那個小鎮天空的顏色!!!
------------------------------------------------------------------------------------------------------------------------
後續: 和平分手, 兩人現在偶爾還會通email, 仍然是朋友!!!
--------------------------------------------------------------------------------------------------------------------------

說到這裡  我也曾經有豔遇!!
之前到義大利旅遊時, 有幾天自己玩  之後再和朋友會合
有一次  連續好幾天語言不通  終於遇到一個餐廳的服務生  能和我溝通
他年紀應該比我小吧  重點是  俊美到像是漫畫裡走出來的!!!!
我和他抱怨自己不會講義大利語  好沮喪
他說沒問題  等他下班會帶我去逛逛..叫我下午4點到餐廳等他
..........................真的是豔遇耶!!!!!!!

但我出了餐廳走大約5分鐘  被一個色老頭纏上!! 色老頭自告奮勇當我導遊
後來色老頭說我晚上不用訂旅館  睡他家就好
我說我已經在別的城市訂了旅館  我來這個小鎮只是一日遊(事實  沒說謊)
他竟然說....他晚上願意陪我回到另一個城市...哇勒...........
後來正好他要去上廁所  他叫我在外面等他  他一進廁所  我馬上拔腿跑呀跑呀!!!!!!!!!

快4點了  我往餐廳走去....可是......色老頭一直在餐廳門口的廣場聊天!!!!!
我不敢接近....我到附近繞了一圈想說色老頭會不會走  再繞回餐廳時..餐廳大門已鎖上  色老頭還在門口
嗚嗚嗚...豔遇沒了!!!!!!!!我連那帥哥的名字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