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 雖然是舊地重遊不知幾回了, 但這白色碼頭正是布萊頓最具盛名的地標。很多人都對這碼頭有印象, 就算是沒有來過布萊頓的人。

很煞風景的是, 當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忽晴忽雨, 我的雨傘壞掉.... 走了好久只有看到一家名叫 Monsoon 的品牌 (稍候會介紹這個品牌), 有賣雨傘。原本來嫌貴, 最後不管它了, 花了台幣 600 元買了一支折傘, 嗚嗚嗚....。等雨一停, 我和胖米克就衝到碼頭去。(下雨的話, 我會嫌冷不想到海邊, 哈哈。)


人在碼頭, 往海岸望過去的景象。沿海蓋滿了渡假旅館。



碼頭下方, 時常可看到海鷗群集, 飄浮在海面上。因為很多遊客會餵食, 所以海鷗也學聰明了, 哈哈。




有隻不怕生的海鷗, 還飛到欄杆上, 離我不到一公尺, 竟然還乖乖站在那讓我拍照片拍到爽。他可能以為我會餵他吃東西吧, 等我拍了好幾張相片, 他才懶洋洋的飛走。胖米克說, 這隻海鷗一定會跟他家人朋友說, 今天碰到澳客, 有個女的白白拍了好幾張相片, 卻一點餅乾都不給。哈哈!!!!

布萊頓碼頭上面, 也有很多娛樂設施, 很多賣小吃的, 或是一些有趣的店。



有畫漢娜的店。但都是很普通的一些刺青圖案, 並沒有提供印度式的圖騰。小瑪來這裡開一家的話, 一定馬上就把生意搶過來了。





碼頭上面也有好多遊樂設施唷!!! 可是跟著一個懼高症男, 當然什麼都沒辦法玩嚕。(真相是: 我雖然沒有懼高症, 但我對雲宵飛車, 或是自由落體遊戲, 也有很深的恐懼感。我討厭那種, 從高處加速衝下來時, 心臟好像要從口裡吐出來那種感覺。)



哇....這個自由落體的遊戲, 比大怒神還恐怖幾百倍吧。大怒神幾秒鐘就沒了, 但這設施簡直是用甩的, 高高低低來個好幾分鐘...光看都起了雞皮疙瘩呢。在此警告大家, 如果和我到什麼遊樂場去, 請不要強迫我玩任何恐怖的設施唷。我會乖乖在下面幫大家顧包包的。



喔...買尬的....就這樣被甩在半空中。本來想拍下, 乘客晃到我們面前時, 那一瞬間的恐懼表情, 但時機一直抓不準, 唉.....



還有其它這種, 像是士林夜市附近, 丟圈圈或是投藍的遊戲。上圖這個遊戲規則是, 玩家要爬這個梯子達到最頂點, 把娃娃摘下來, 娃娃就是你的。但是這個梯子超軟, 而且有個很機車的規則是: 膝蓋不可以碰到梯子, 不然就犯規棄權。超級難的.......我在旁邊看了好久, 沒有人成功。



肚子餓了, 但已經下午五點了, 吃太多又怕晚飯吃不下。就買了一個點心吃, 把烤好的鬆餅用一根棒子串起來, 沾上太妃糖和杏仁粒。好好吃唷...........................



和我的鬆餅合影,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鬆餅其實算是滿大塊的唷。(我原本還以為是冰棒, 遠看真的好像唷, 肖想了很久一直不敢吃, 因為當天正好碰到生理期; 後來真的太想吃, 想要豁出去了,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鬆餅, 哇哈哈....。) 裡面穿著橘色的『日本料理店制服』, 因為它比較寬鬆, 運動外套再穿上去, 看起來肚子好大唷。在此聲明, 我沒有懷孕也沒有變胖啦!!!!!


離開了碼頭, 原本想要去找餐廳吃飯, 此時正好出起了太陽, 於是我們沿著海岸散步。布萊頓的海邊, 就算不晒太陽, 不游泳也很好玩, 因為沿岸都有很多小店, 賣吃的, 賣些手工藝品或是衣服, 也有很多藝術家在此販賣或是展示自己的畫作。







行人悠閒地散步。這兒有點像淡水的漁人碼頭呢。



有些賣海鮮的餐廳, 但是胖米克不吃海鮮.....。



海邊也有露天咖啡座。



天候不佳, 沒有人下海去玩, 但是有很多遊客就這樣躺在海灘打盹呢。當然也有好幾對卿卿我我的情侶。



胖米克累了, 也坐下來了。但這個海岸都是小石子, 不是沙灘, 坐得屁股好痛呀!! 阿豆仔好像屁股比較有肉, 所以坐了不會痛, 哇哈哈....。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碼頭的夜景。在吃完晚飯之後, 我們又晃過去拍照。



歐洲的夏天, 晚上九點天還有點微光呢。但就算是夜晚, 碼頭依然有營業, 看那些遊樂設施好像還在運作的樣子唷。



這是碼頭的入口處, 人潮還是很多。拍完照, 就回旅館睡覺了, 因為簡直累到爆, 生理期還走了整天的路。

海岸篇就介紹到這裡唷!! 我真多話真愛照相, 短短布萊頓兩日遊可以生出這麼多文章。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