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瑪杜莎的網站看過她所畫的漢娜 (Henna) 身體彩繪之後, 正巧有一天, 在某間印巴人開的商店裡, 竟然被我找到他們有在賣 Henna Cone, 於是我買了一條。

第一次畫的我, 對於那種複雜卻又迷人的花草圖案, 實在不知從何下手, 於是參考了 ecco  的網頁, 因為小瑪也推薦過大家這位漢娜達人的網頁, 於是就去她那裡偷師了不少。



這是在某位阿豆仔朋友的手上先試畫。這是我第一次畫, 實在無法精確掌握到份量的拿捏, 一不小心就擠得太多。Ps. 此次實驗證明, 漢娜不適用於毛多的阿豆仔男性。



這是 外殼和如牙膏狀的管子。



再來拿自己手開刀, 因為剛開始畫真的很難掌握擠漢娜的力道, 以及擠出的份量, 所以畫得真是生澀呀!!!



真得練習到欲罷不能, 開始往手腕上面發展。



手腕和前臂.......。哈哈, 開始有點印度味了吧, 雖然仍無法好好掌握力道。



這是等漢娜乾掉, 撥落後的顏色。由於漢娜需要 24 小時顯色, 所以通常, 漢娜最初的顏色非常淡, 但在 24 小時左右, 就會越變越明顯了唷。



我連上臂都畫了, 因為真的手癢, 無法停下來。 這是我的上臂, 在撥落後才記得照相留念, 請大家見諒。



第二天, 我也是坐在電視機前, 就無法控制地拿起 Henna Cone, 這次連我的臭腳丫也被我塗滿了漢娜。



雖然漢娜原則上可維持一至兩星期, 但因為我常常游泳, 所以通常大概三, 四天左右, 漢娜就逐漸退色。由其手掌, 可能是因為太常洗手, 而掉色特別快。我在掉色後, 又忍不住畫了新圖, 孔雀。

不知是我滿錯漢娜還是如何? 我覺得我的漢娜似乎顏色沒有別人來得深, 而且我買的這一款, 真的很難很難擠, 有時會 "卡住" , 不是擠不出來就是一下子出來太多。印度店裡也有賣小瑪用的那款, 我想, 下次換那款試試吧。走在路上, 我發現有時候一些印度裔的路人, 眼睛都會一直偷看我的手, 我猜, 他們大概很迷惘, 我長得不像印度人, 卻是整手臂的漢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