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是我一直嚮往的音樂之都....可是我真的很失望.........1. 如果維也納是第一個去過的歐洲城市, 也許我會喜歡她 



維也納是我一直嚮往的音樂之都....


可是我真的很失望.........

1. 如果維也納是第一個去過的歐洲城市, 也許我會喜歡她
    但是她的市容和歐洲其它大城市相比, 並沒有特色

2. 旅途中偶然和一對看來頗有錢的夫妻聊天...他們說..愛死維也納了
    在維也納有太多音樂會, 歌劇可以去看了!!
    我也喜歡古典樂, 但看那些表演都要呀!!!!!!!!!!!
    我一天平均花30歐(包括吃和住宿).....可能隨便一場表演就是我2天的生活費了
   
安排3天2夜行程的我, 第一天就逛完所有景點
第二天睡到快中午, 下午4點不到就逛完熊布倫宮和Kunst Hause
歐洲4月又要等8點才天黑....
因此....我就拼命坐公車, 在公車上看著窗外發呆....坐到天黑才回旅館

照片是熊布倫宮....倒是滿不錯的皇宮, 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