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行程表沒排這個點而我是在紀念品店看到這一系列建築的攝影集對這種色彩鮮豔又歪歪扭扭的建築很感興趣...維也納又無聊到讓我不知



朋友的行程表沒排這個點

而我是在紀念品店看到這一系列建築的攝影集
對這種色彩鮮豔又歪歪扭扭的建築很感興趣...維也納又無聊到讓我不知去哪
一時興起  就邊查地圖  邊問路人  轉了2趟公車  終於找到了!!

建築師的概念是在於想要將建築, 城市融入大自然,
成為草地, 山丘的一部份.....達到環保的概念...我十分喜歡

不囉唆了, 照片貼出讓大家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