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這一篇又是抱怨文。原本我的心情真的都平復, 還很爽省了一筆治裝費。(我本來就不是走高貴路線的, 還要叫偶企買一套正式禮服, 只為了一場婚裡~~~) 但是婚禮事件的後續發展, 讓我實在非常有感而發。

胖米克表現得出乎我意外的淡然, 聽我在抱怨阿泥和阿賽, 他還說我很無聊, 過去讓它過去, 人要往前(錢)看 blabla.....果然, 一切都是他裝出來的堅強, 愛面子以及重視友情的獅子座, 真的無法一時間就馬上釋懷。何況準新郎阿泥是他的同事, 是天天要見面的人, 阿泥很沒種, 一看到胖米克整個臉就紅了, 打個招呼就拍拍屁股閃人, 沒有膽量和胖米克說話。而當天參與單身趴的男生, 有好幾個是胖米克的同事呀, 這對愛面子的獅子座而言, 一時間很難去釋懷~!!!

原本在非假日不碰酒的胖米克, 在今天下班後, 喝了酒....。酒後吐真言, 他說, 他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值, 花那麼多努力結果換來這種結果。當天的趴替, 也有其它男生喝醉, 只因為他是伴郎, 所以阿泥和阿賽拿放大鏡看他。我才知道, 原來阿泥真的踩到了獅子座的雷....可憐的胖米克。我心中也起了一股怒火~~
後續發展是, 在決定『我們不受邀婚禮』三天過後, 阿賽竟然傳簡訊給我, 她向我道歉, 說她只是不想冒險, 因為怕胖米克喝醉酒會毀了她的婚禮, 所以希望我原諒她, 並且說希望我還願意當她的朋友。

對於『是否願意當她朋友』這一點, 我並未正面回答, 因為我很清楚, 她這次做得太過份, 我已經不想原諒她了。若是在她做決定的當下, 馬上打電話給我, 親自向我道歉, 向我解釋, 我也許不會那麼計較, 也許我還是會維持這個友情。但阿賽已經做了如此武斷的決定, 隔了兩天才和我道歉, 這算什麼??

我的感覺就像是:阿賽打了我一巴掌, 再塞一顆糖果到我嘴巴。


我忍住滿腔怒火, 我客氣地回了她簡訊, 因為顧及到阿泥和胖米克是同事, 天天要見面, 如果鬧得太僵, 會讓阿泥和胖米克更尷尬, 我回答: 『我了解, 但是這對胖米克不公平, 他真的很失望, 而且他花了好多心力和時間在辦這場單身趴替呀。』

阿賽回答得很強硬且固執, 她說, 婚禮是她的大日子, 她不想讓喝醉酒的胖米克毀了她的婚禮.....。我知道這個女人實在難以溝通, 也明白為何她朋友不多, 就這樣, 她連最後一個朋友都失去了。我回她:『祝福妳們...』她知道我的意思, 也沒再回了。

我也覺得自己看人的功力很差, 原先還以為阿賽很溫柔, 個性很好。這次事件, 加上從別人口中聽來的, 才知道阿賽其實控制欲很強, 關於婚禮的一切, 阿泥的生活, 甚至阿泥的交友, 全是阿賽在掌控的!!!!! 得罪過阿賽的人, 會被阿賽恨一輩子。親玫瑰說得很有道理, 我覺得是我和胖米克的守護天使在保護我們, 讓我們早點遠離這對怪人。


一時怒火之下, 傳了簡訊和同樣和阿賽有過節的朱蒂抱怨, 朱蒂說, 阿賽的個性很偏執, 一旦對一個人有成見, 是永久的討厭那個人....而朱蒂的老公在阿泥面前, 幫胖米克講了兩句話, 話傳到阿賽耳中, 也惹惱了她, 如今, 朱蒂和她老公有可能也被踢出婚禮名單之中。

朱蒂和我有一樣的感受, 她們為了這場婚禮, 已經得罪了很多人 ~~~~~

總之, 抱怨完畢...牡羊座是比較厚臉皮也比較不要臉....我覺得道不同不相為謀, 早認清一個人, 早遠離, 不要來往就好。只是看到重視友情的胖米克, 如此難過, 我的火也跟著起來了。在他們婚禮的那一天, 我和胖米克打算去倫敦晃晃, 散散心。希望胖米克重回當初的活力和自信。

還有, 我真的非常期待那場婚禮, 希望在婚禮過後有人和我爆八卦, 哈哈哈哈哈。也再度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PS. 想看當事人的照片, 給個提示吧, 到我的網誌, "英國旅遊大小事" 分類之下, 找"美麗的港口邊"這篇文章....買賣不成仁義在, 照片給大家參考就好, 請勿在留言中涉及人身攻擊或是有惡毒的言語, 還是留些口德吧。

明天開始繼續寫開開心心的遊記以及介紹美食......如果有聽到什麼八卦, 我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