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胖米克回家參加他爸爸的葬禮時, 胖米克的媽媽整理出一本他童年時, 以及家族的老相片, 要送給胖米克。誰知道胖米克想都不想, 馬上說:『不用啦, 這麼珍貴的相本, 媽媽自己留著好了, 夢娜的相機很好, 叫她用相機一張張翻拍就好了。』

哇哩.....本來嫌麻煩, 但想想, 這樣就可以把他的童年照上傳, 再寫網誌, 正合我意。而我的相機不敢說多好, 就是一般的傻瓜數位相機, 但有個一公分超近拍功能, 可以把文字和照片翻拍得很清楚。



胖米克嬰兒時期的相片, 好可愛唷。

他既然叫我用相機翻拍, 他就一定知道我會寫網誌, 哈哈, 這就是麻煩我的代價。



左邊是胖米克, 右邊是他姐姐。他小時候還真可愛。這麼小就會拍做作照唷, 故意攤開書本假裝在讀書, 嘿, 眼睛要看書本, 這樣的做作照才逼真呀。



蕩鞦韆。



圖中的小嬰兒是胖米克, 最左邊是他爸爸, 抱著他的是他爺爺, 中間那位是他的曾祖父。



左邊那位小弟弟就是胖米克啦, 五官還是有點像。那位小花童是他姐姐。



中間的是胖米克; 左邊是他妹; 右邊是他姐。



左邊的是胖米克, 他在給我看這張照片時, 就先警告我不准笑, 因為當時的他病得很重, 整個人臉都腫起來了。



這張相片是胖米病得最重時拍的, 因為浮腫的關係, 原本的大眼睛變成單眼皮。看了好難過, 好心疼。一個小孩子本來應該開開心心玩耍, 卻病成這樣。認識他的人, 看到這張相片, 就知道當時的他不對勁。

雖然以前胖米克就跟我說過, 他小時候病得非常重, 所以全家人才從愛爾蘭移民到英國, 為的就是給他比較好的醫療。原本醫生診斷胖米克活不過幾年, 但奇蹟出現, 搬到英國兩年後, 他康復了。連醫生都不敢相信胖米克竟然復原。

真正看到他重病時的照片, 才體會到他的那段童年往事是多辛苦, 平常喜歡取笑胖米克身材, 但至少他現在健健康康, 這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放一張胖米克和他媽媽的合照。胖米克, 要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